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铁山街道:用暖心之举留外来务工人员就地过年

发布日期:2021-02-05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铁山街道负责人带着水果、食用菌、山野菜、蜂蜜等特产,到辖区内的和创•百督府项目部慰问在这里工作的外来务工人员。
    铁山街道在做好营商环境的同时,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效推进。该街道还开展“送温暖”活动,慰问辖区内坚守岗位的外来务工人员,鼓励用人单位围绕春节传统风俗习惯,确保外来务工人员吃上可口的饭菜,让外来务工人员在“第二故乡”过一个欢快祥和的春节。
    “春节快到了,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我们鼓励外地来我们域内的客商就地过年,让他们过一个愉快的春节。同时,我们在营商环竟方面为他们做好服务,让他们能够舒心地做好项目,服务全市人民。”该街道相关负责人说。(记者吴小燕  苗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