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武功乡深入传达学习市委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2-07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2月5日上午,记者在武功乡刁沟村、小柴庄村看到,该乡包村干部正在通过入村传达、现场领学等方式,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八届十一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武功乡党委政府抓住春节前这一时机,在村(社区)“两委”新班子上任之际,组织分包村(社区)干部下沉,通过大喇叭、读报纸、写春联、集中学习等方式,把市委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传达到基层,为我市“十四五”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武功力量。
    武功乡小柴庄村党支部书记 柴文堂说:“市委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后,小柴庄村根据乡党委的部署,组织村两委干部集中学习,努力把市委精神贯穿到我们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中来,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贾东伦 苗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