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武功乡:为新一届村干部上好廉洁自律“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1-02-25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2月23日上午,武功乡组织召开集中廉政教育培训会,全乡120名新一届村“两委”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会从充分认识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当前农村基层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特点根源,坚定政治立场、忠诚履职,做好乡村振兴的“领头雁”三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并深度剖析发生在党员干部身边典型案例的成因及危害。 
    通过学习,村干部纷纷表示,接受了深刻的警示教育,感受到强烈震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高度保持政治上的清醒,把纪律挺在前面,把工作做到实处,为武功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为筑牢新一届村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市纪委还通过通报典型案例、组织参观红色革命场馆、进行廉政提醒等方式,进一步教育引导新当选村“两委”干部时刻牢记党纪国法,坚守廉政底线,主动规范和约束自己的行为,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生力军。(记者  孙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