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武功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24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3月19日下午,武功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平顶山市委、舞钢市委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对全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安排。
    会前,与会全体党员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革命理想高于天》,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议传达了《中共武功乡委员会关于印发<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宣读了武功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会议要求,要突出学习重点,提升学习实效;要践行初心使命,增进民生福祉;要坚持学用统一,助推经济发展;要强化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推动全乡党员干部认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舞钢市聚力打造“两示范四标杆一样板”,奋力开辟高质量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舞钢新征程贡献武功力量。(记者刘翠翠  张宗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