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铁山街道:落实两会精神 聚焦重点工程

发布日期:2021-04-12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4月9日上午,铁山街道组织棚改工作组和薄冲村两委干部,深入开展入户走访工作,全力推动高标准完成薄冲棚户区改造建设征迁任务。
    拆迁工作组深入到分包户家中进行了实地走访,进一步掌握拆迁户的具体情况,了解存在哪些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并耐心向他们宣传政策形势,,解答他们的疑问,主动为拆迁户出主意、想办法,千方百计解决好拆迁户的困难。同时,拆迁工作组还主动从自身找问题、找差距,反复研究,对拆迁工作每一个环节和程序进行系统梳理,加大宣传力度,加快推进拆迁工作进度。
    为了能让薄冲村群众早日搬进新房,铁山街道党员干部还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工作,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入户走访,摸清拆迁户的想法和现实存在的问题,逐个制定工作计划进行解释说服,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同时,铁山街道坚持把办实事、解难题贯穿始终,围绕“群众面临的难事、发展面临的难点”,引导基层党员干部深入群众一线,努力做到进群众之门、知群众之情、化群众之怨、解群众之难,确保我市重大项目在铁山顺利实施,为我市的经济发展贡献铁山力量。(记者郑向成  贾东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