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庙街乡大韩庄村:党员当先锋 村民齐称赞

发布日期:2021-04-22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4月19日,记者在庙街乡大韩庄村的游园里看到,一位老人正蹲在游园的花圃里,一丝不苟地刨石、拔草。这位老人就是已有45年党龄的老党员韩聚昌。
    自村里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以来,韩聚昌积极参与,主动作为,脏活、累活抢着干。特别是大韩庄村修建游园广场时,由于资金问题,广场进度缓慢,他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到处捡石头、砖块用来垫地基、铺小路,直至游园建成。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韩聚昌更是把党史学习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有机结合,承担起游园的义务管理工作,拔杂草、修残缺、清河道。韩聚昌还是村里的义务“协调员”。村里人多,难免会有些磕磕绊绊,韩聚昌看到这种情况后,义务当起了大家的“协调员”,东家长,西家短,邻里纠纷,韩聚昌一家一户的入门调解。渐渐地,邻里之间的矛盾少了,大家相处的也愈发融洽起来。“有啥事找韩叔”也成了大家的共识。(记者贾东伦  张宗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