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铁山街道:学党史不忘初心使命 悟思想激发双拥热情

发布日期:2021-04-27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上午,记者在铁山街道健康路北段看到,该街道全力打造的“双拥一条街”,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而这,也是铁山街道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切实将党史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为民办事的实际成果,积极探索创新的双拥工作新模式。
    自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开展以来,铁山街道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指导要求,全方位落实,多维度推进,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当前正在开展的重点工作紧密结合、统筹推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到位、落实到位。
    铁山街道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建成的高标准退役军人服务站内设施齐全,宣传氛围浓厚。同时,该街道以“双拥一条街”的打造为契机,通过走访了解退役军人的实际困难,援助5名特困退役军人,并帮助三名老年退役军人到产业集聚区务工,推荐3名青年退役军人上网络大学。通过这一系列双拥活动的开展,发扬拥军传统,建立深厚的军民鱼水情。
    据了解,今年以来,铁山街道将学党史不忘初心使命与双拥创新发展融为一体,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双拥工作,让党史学习教育感悟千家万户,让爱党拥军深入人心。(记者庄焕杰  殷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