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指尖上的党史 ” 让党史学习更有声有色

发布日期:2021-05-11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5月11日上午,记者在八台镇彦张村的党群服务站看到,该村驻村第一书记陈超正在手机上利用微信群推送关于党史学习的知识。
    为了让红色历史深植群众心中,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八台镇彦张村积极创新学习“打开方式”,线下线上齐发力,让党史学习教育更鲜活。
    采访中,八台镇彦张村驻村第一书记陈超告诉记者,他每天都要甄选党建之家、学习强国等平台的优秀党史知识内容,通过微信群经常向党员分享,以碎片化方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随时随地开展,让党史学习教育触手可及。
    八台镇彦张村创新党史学习方式,从过去的“定时学”“集中学”,向“便捷学”“自主学”“随时学”转变,致力打造“指尖上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堂”,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通过日常学党史、悟思想,进一步激励全体村委为村民办实事、开新局。
    据了解,八台镇彦张村的党史学习方法只是全市党史学习的一个缩影。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市各单位根据不同对象特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形成了学习的具体化、精准化和差异化;而学习内容、形式和方法的创新,又增强了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记者席伟娜  刘伟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