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铁山街道:开展农田水利设施专项排查

发布日期:2021-05-13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为保证农田水利设施排查工作顺利实施、有效开展,5月12日,铁山街道纪工委的工作人员深入田间地头跟进监督。
    针对辖区内机井,街道纪工委的工作人员随同排查人员到现场逐个确认,对机井出水、水泵使用、电源连通、顺利灌溉等情况 一一核查,建立台账,做好详细记录。
    随后,街道纪工委的工作人员还深入到村民家中走访询问了解机井的使用情况,了解街道站所干部和村干部工作作风情况,是否存在吃拿卡要、敷衍塞责等行为,查找问题线索,确保国家财政资金实施的各类农田水利建设项目能够真正用之于民。
    经过排查,辖区内39眼机井中,存在因水泵损坏、未连通电源或者年久失修等原因不能使用的现象。街道纪工委要求,水利站要建立问题台账,及时上报给相关部门进行整改,确保机井能够正常使用,发挥作用。(记者  冯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