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枣林镇苗洼村:举行“五治融合 积分定优”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5-24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5月22日,枣林镇苗洼村举行“五治融合 积分定优”表彰大会。
    据了解,该村通过村民代表评议,共评选出好媳妇、好婆婆、最美庭院、最美家庭、致富能手和好乡贤等21个先进典型,为今后全村学习先进、创先争优树立榜样和标杆。
    近年来,枣林镇以党建为引领,以自治增活力,以德治扬正气,一边约束管理一边服务引导,在全镇范围内倡导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新风。同时,该镇以“五治融合 积分定优”为抓手,围绕邻里和谐、院落卫生、诚实守信、思想进步、遵纪守法、尊老孝老和工作配合等评比内容,对村民的道德行为进行积分考评,广泛开展好媳妇、好婆婆、好女婿、孝善之星、五好家庭等评选表彰活动,积极引导群众参与美丽乡村建设。
    如今的枣林镇,乡风民风、环境卫生、文化生活等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增强,人们的精神新风貌、乡村文明新气象正悄然推动该镇经济社会发展的全面进步。(记者  邓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