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朱兰街道召开“五治融合 积分定优”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5-27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5月27日上午,朱兰街道召开2020年度“五治融合  积分定优”表彰大会,为先进党支部、金牌治调主任、模范家庭、先进个人等颁奖。
    会议指出,“五治融合  积分定优”推进乡村治理工作是探索基层治理中的一项创新,为破解基层治理难题找到了切入点,各站办所、社区(村)要在实践中大胆探索、勇于创新、迎难而上,为“两示范、四标杆、一样板”贡献朱兰力量。会议强调,肯定成绩,持续增强做好“五治融合  积分定优”工作的信心;找准问题,精准把握“五治融合  积分定优”工作存在的不足;持续发力,确保“五治融合  积分定优”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会上,对推进基层治理工作中涌现出的2个先进党支部、5名金银铜牌治调主任、447户模范家庭进行表彰。(记者吴小燕  乔陆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