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八台镇召开“五治融合 积分定优”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5-28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5月27日上午,八台镇召开“五治融合 积分定优”表彰大会。
    会议对八台镇前一阶段“五治融合 积分定优”推进基层治理工作进行总结,并为受到表彰的先进党支部、金牌调解员及先进集体和治调主任颁发了奖牌。
    会议对下一步如何更好的通过“五治融合 积分定优”,推动乡村振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镇村干部要以不断进取的奋斗姿态,提升定位、乘势而上,高起点、宽领域、深层次推进。以更实举措补齐基层治理短板,不断巩固拓展“五治融合 积分定优”工作的治理成果。
    据了解,八台镇作为推行“五治融合 积分定优”的试点乡镇,通过“五治融合 积分定优”推进乡村治理工作,极大地调动了基层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夯实了乡村治理根基,为乡村振兴提供了坚实的基础,为共建“和美八台”凝聚了强大的基层力量。(记者  郑向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