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尹集镇纪委:赓续精神血脉 凝聚奋进力量

发布日期:2021-06-15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尹集镇纪委组织机关工作人员来到该镇红色教育展馆,追寻红色记忆,感悟红色情怀,传承红色基因。
    大家依次学习了党史发展历程、红色革命精神、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尹集的发展历程等,近距离感受共产党人所走过的艰难又伟大的岁月历程及伟人的崇高人格和不朽风范。
    参观结束后,大家表示,通过这次学习,直观地了解了党的光辉历史,深刻地感悟了百年党史留给我们的精神财富。今后,要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实际行动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传承革命先烈为了理想信念不懈追求的精神品质,努力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把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活力转变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为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殷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