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寺坡、院岭街道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检查反馈暨培训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6-22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下午,寺坡、院岭街道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检查反馈暨培训会召开。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检查工作纪实图片,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指出具体整改意见;寺坡、院岭街道相关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寺坡、院岭街道自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全面启动以来做了大量的工作,市容环境卫生状况明显改观,但严格对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还存在一些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
    会议要求,寺坡、院岭街道要针对存在问题,举一反三,立即行动,迅速整改;不断完善长效管理机制,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为契机,不断提高爱国卫生工作水平;同时,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助推器”,圆满完成国家卫生城市各项复审任务,为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贡献寺坡、院岭力量,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随后,市卫生城市建设事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就国家卫生城市暗访工作的相关内容进行培训。(记者  庄焕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