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院岭街道召开应征青年入伍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7-01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征兵工作,真实了解应征青年的思想状况和现实表现,确保将高质量兵员输送到部队,2021年6月28日下午,院岭街道召开2021年下半年征兵工作部署会并在机关二楼会议室组织“大学生应征入伍座谈会”,辖区10多名应征青年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认真听取了应征青年的情况介绍,及时掌握报名人员的思想动态,并在会上为应征青年解读了最新的征兵标准及政策,为应征青年进行入伍前心理疏导,缓解应征青年的心理负担。并对应征青年关心的高校新生学籍保留、退伍后就业等涉及自身发展的问题一一解答,让他们对国家政策有更深一步的了解。
    据悉,今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院岭街道广大适龄青年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报名参军。截止目前,已确认预征青年10多名,其中6名大学生,后续工作正在有条不紊推进中。(通讯员  李政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