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武功乡:青年志愿者全程护航疫苗接种

发布日期:2021-07-02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自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开展以来,革命老区舞钢市武功乡青年志愿者们积极投身进来,以细致、周到、贴心的服务全程护航新冠疫苗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接种,把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到行动上。
    在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现场,该乡青年志愿者有序引导、用心指导、耐心疏导,协助工作人员做好接种群众信息登记、咨询解答、秩序维持、测量血压、接种后留观等贴心服务,接种现场秩序井然有序,接种进度有效加快。红马甲穿梭在人群中,忙的不亦乐乎,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由于该乡群众积极到乡卫生院接种疫苗者较多,疫苗接种工作量大,乡青年志愿者们认真负责、精心指引、耐心解释,促使整个接种流程高效快速,为提升疫苗接种工作效率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保障。
    “乡青年志愿者的加入,不仅有效缓解了接种点工作人员的工作压力,也为接种疫苗的群众提供了更好的接种服务,他们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为全乡疫苗接种工作有序推进贡献力量。”该乡计生办主任常艳说着为他们竖起了大拇指。
    据介绍,下一步该乡将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当前重点项目推进、美丽小镇建设、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重点工作,组织引导全乡青年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通讯员尹群涛 王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