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走进尹集镇

发布日期:2021-07-07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7月7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深入到尹集镇,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宣讲报告。来自全镇的80余党员干部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许万仨以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为主题,从马克思主义的传播、五四运动、新民主主义理论的形成,到真理标准问题大讨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开辟及不断走向深入的历程,紧紧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诠释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带领大家在党史学习中砥砺初心使命、奋力担当尽责,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弘扬干实事、求实效、创实绩的优良作风,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老百姓的急难愁盼问题。
    报告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念、厘清了思路,今后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领悟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高度自觉,进一步激发主动学、扎实学的内在动力,要牢记初心使命,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为尹集镇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记者  殷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