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枣林镇:夯实党史学习教育 助力营商环境优化

发布日期:2021-07-08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7月6日下午,枣林镇纪委的工作人员来到到铁炉王村设立的“流动信访室”,零距离聆听民声,现场为群众解难释惑。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枣林镇纪委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聚焦营商环境堵点难点问题,深入辖区企业一线,零距离问访,以实际行动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枣林镇纪委选择具有典型代表、涵盖不同行业门类的21家中小型民营企业,围绕政策制度落实不到位,行政审批过程中滥设门槛、乱收费,行业部门履职不力、滥用职权,以权谋私、吃拿卡要三个方面,采取实地查看、走访座谈、书面记录的方式,与企业主要负责人和一线人员一对一访谈,了解辖区内企业在运营过程中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和意见建议。
    目前,枣林镇纪委共收集企业反映的突出问题1个,立行立改解决1个,征求企业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意见建议3条。对收集的突出问题和意见建议,按照利益诉求、纪检监察、涉法涉诉等分类建立台账,及时移交,挂牌督办。同时,做好跟踪回访,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化解企业后顾之忧。(记者  孙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