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铁山街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7-09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7月7日上午,铁山街道组织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我们党百年创造的伟大成就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进一步坚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和决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进。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全面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以扎实有力的落实成效,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铁山形成生动实践。要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铁山走深走实。(记者潘洁 苗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