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八台镇纪委组织开展安全隐患整治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21-07-13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7月9日,八台镇纪委组织开展“二合一”“三合一”场所安全隐患整治监督检查,对前期摸排发现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开展专项“回头看”。
    在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中,八台镇纪委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站位,主动作为,建立专项台账,对辖区“二合一”“三合一”商户、商场、超市、企业等区域开展“地毯式”检查。重点检查隐患排查死角、盲区和漏洞,问题整改不精准、不果断、不及时、不到位等情况。每到一处,镇纪委工作人员都认真听、仔细查、详细看,重点查看消防器材配备、线路整修、场所住宿人员撤离、罐装液化气使用等情况,对问题整改情况实行对账销号。
    在八台镇燃气服务站,镇纪委工作人员认真检查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实地查看设备运行、消防安全巡检、日常巡查问题整改等情况,督促企业和监管部门把问题隐患查深查透,坚决把问题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截至目前,八台镇已排查“二合一”“三合一”场所96家,发现问题隐患141个,已督促整改到位127个,问题整改率达到90.1%。 (记者  孙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