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枣林镇:开展农田机井排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15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枣林镇纪委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立足监督再监督职责定位,成立3个专项督查组,深入田间地头全程跟进农田机井排查整改工作,确保农田水利设施建得好、用得着、管得住。
    枣林镇纪委发挥近距离“贴身监督”优势,联合农业、水利等相关部门,针对机井有无损坏、是否出水、水泵是否可用等情况逐村逐地块开展监督检查,做到监督无死角、全覆盖。对“问题机井”建立排查台账,一井一策,实行销号管理。小修小改就能正常使用的,在排查过程中立行立改;对问题复杂、整改投资较大的,督促责任单位限期整改。
    据了解,枣林镇域内共有机井792眼,目前已排查500余眼,均已按要求整改到位,7月底前将实现所有机井全部通水灌溉。(记者  乔陆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