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武功乡党史学习促“创文保卫”

发布日期:2021-07-20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日前,武功乡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走出机关,沉到街巷,深入开展“创文保卫”工作。
    该乡组织召开党政班子和部分站办所长会议,对“创文保卫”工作安排和强调。会议研判了“创文保卫”工作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对照目标任务,明确了各班子成员的任务分工,要求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狠抓整改提升,对标补齐短板,精准发力,迅速掀起“创文保卫”工作热潮。小暑刚过,天气异常炎热,武功乡各工作责任组灵活安排人员开展工作,早晨7点前机关党员干部就开始到责任区域清理人行道、绿化带等视野范围内的垃圾杂物,清理各种小广告,维持交通秩序,治理乱停乱放、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等不文明行为,确保市场秩序和卫生秩序整洁有序。
    工作任务完成后,各工作组安排专人在责任区域做好日常保持,其余人员回到工作岗位或开展日常工作、或入村督导指导重点工作、或整理办公区域卫生。他们用实际行动倡导居民从自我做起,爱护公共环境,共建美好家园,自觉为“创文保卫”工作贡献力量。(记者贾东伦  通讯员王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