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八台镇:防汛应急调度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7-21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7月21日上午,八台镇召开防汛应急调度会,镇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班子成员分别就本片区河道水位、险工险段安全隐患、特殊群体生产生活、内涝积水、农作物受灾等排查情况进行逐一汇报。会上还对低保复核、省道四好路建设、疫苗接种、小额信贷、创文保卫、双拆、安全生产等重点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提升站位,自昨晚21点起进入防汛战时状态,全镇上下启动防汛战时机制,汛期不过,排查不止。二是应急值守物资储备。镇应急排、防汛分队、防汛机械全部到岗到位、闻令而动。三是排查坑塘沟渠持续做好防溺亡工作。四是紧盯重点人群生产生活安全,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通讯员  金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