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舞钢市庙街乡:召开庆“八一”退伍老兵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7-30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为大力弘扬拥军优属精神,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满意感、幸福感,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革命老区舞钢市庙街乡武装部、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部分退伍老兵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座谈会充分肯定了退伍老兵们对国防建设和家乡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勉励他们继续发挥余热,凝心聚力为庙街乡的发展增光添彩。同时,向他们通报庙街乡上半年的工作,退伍老兵纷纷表示,上半年,庙街乡的各项工作都取得很好的发展,令人振奋,今后将继续支持庙街乡发展,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庙街乡的发展继续发光发热,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退伍老兵们就退役军人优抚保障、党的基层建设和社会稳定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此次座谈会,乡村干部“零距离”与退伍老兵交流,倾听退伍老兵的心声,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进一步加深了军民的鱼水之情,真正让退伍老兵及其家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之情。(通讯员  吴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