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铁山街道:河长制护出河清民安

发布日期:2021-08-03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7月29日,铁山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在柳叶河泥河孙河道开展巡查。
    入汛以来,铁山街道把河长制与防汛工作紧密结合,不断压实各项防汛责任,确保所有河道坑塘都有人管,管得住、管得好。街道党政班子成员、村支部书记都分包有河段,他们充当监查员、宣传员、环保卫士,每天不定期到包联河段巡河,记录河流水位,保障汛期防汛安全也为生态环境筑牢了安全屏障。
    同时,街道还对各级河长开展了防汛应急演练,时刻保持临战状态,做好应对台风“烟花”和极端天气情况准备,确保一旦发生重大汛情灾情,第一时间响应处置,坚决打赢防汛救灾主动仗,切实推进河长制工作从“有名有实”向“有力有为”转变。
    目前,在各级河长的共同努力下,铁山街道所有河道河清水秀民安。(通讯员  田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