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寺坡街道湖滨社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05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8月2日一大早,寺坡街道湖滨社区工作人员在小区内主要路口、楼道门口张贴疫情防控通知和疫苗接种通知,让居民了解如何主动登记、报告。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该社区在网格内向居民开展广泛宣传,切实做好群防群控。采取发放宣传单、张贴通告、悬挂横幅以及利用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形式,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防控措施等内容,引导居民相信科学,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主动参与疫情防控中来。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充分发挥作用,加班加点逐户排查,重点做好南京返舞人员摸排登记,做到底子清、数据准、情况明。同时,提醒居民切实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尽量减少到空气不流通或人流密集的公众场合活动,在公共场合佩戴好口罩;若有发热、呼吸道感染症状,及时到当地医疗机构的发热门诊就诊。(记者  吴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