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八台镇:科学设置防控卡点 全民参与共同抗疫情

发布日期:2021-08-09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8月8日上午, 记者先后在疫情防控八台镇彦张村卡点、泥沟陈村卡点和后鲁村卡点看到,党员、大学生、妇女同志都积极主动参与到卡点各项工作中,配合志愿者和村妇联工作人员对来往卡点的车辆、人员进行体温测量、消毒、登记个人信息并发放宣传单,向大家宣传防疫知识。
    八台镇彦张村原党支部书记张耀甫说:“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彦张村党支部迅速进入状态,积极组织党员先锋队。我们村的大学生也积极参与,主要负责发传单、量体温;我们村的妇女同志也投入到宣传防疫知识工作中。我们全民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了解,自我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后,八台镇立即召开镇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在20个行政村(社区)设卡点 25个,实行24小时值勤值班制度。为使疫情防控工作科学有效,八台镇还把进一步优化网格化管理、动员全民参与作为当前“抗疫”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记者  殷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