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尚店镇: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舞钢市第九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8-12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8月11日上午,尚店镇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舞钢市第九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会议学习了市委书记刘文祥在中国共产党舞钢市第九次代表大会会议上所做的《高质量推进“两示范四标杆一样板”重大工程 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舞钢壮丽篇章》工作报告和《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舞钢提供坚强保障》工作报告。
    会上还传达了平顶山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强社会防控工作的通知》、《8月11日任务清单》等文件通知精神。同时对当前疫情防控管控措施、卡点存在问题、外来人员摸排“五个一”工作机制、居家隔离、全方位消杀、疫苗接种、汛期受灾受损情况、全省脱贫户和监测对象受灾情况等工作做出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镇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舞钢市第九次代表大会会议的精神实质,抢抓工作机遇、树立发展理念、强化服务支撑、突出“项目为王”,以乡村振兴为统领,切实把全镇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高质量推进“两示范、四标杆、一样板”重大工程的战略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完成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凝心聚力、躬身入局、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奋力谱写尚店镇壮丽篇章。(通讯员  夏永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