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院岭街道:学习中国共产党舞钢市第九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8-16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8月12日上午,院岭街道召开班子成员、村(社区)书记,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舞钢市第九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市委书记刘文祥在会议上所做的报告。主要安排疫情防控督导表填写及卡点值守、日常报表报送、大数据排查等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迅速在各支部掀起学习热潮,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舞钢市第九次代表大会会议的精神实质,切实把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高质量推进“两示范、四标杆、一样板”重大工程的战略部署上来,确保会议既定的目标任务如期完成。二要结合街道实际,推进辖区背街小巷整治,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提高居民的幸福感。三要依据产业发展需要,做好南部工业园区服务保障工作,同时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动经济持续稳定增长。四要着力改善民生,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坚决守住安全底线。五要积极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为开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贡献院岭力量。(通讯员  李政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