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朱兰街道疫情防控期间的凡人善举

发布日期:2021-08-19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疫情防控期间,一件件普通人的感人小事温暖着我们,也带给我们信心和勇气。他们以平凡之心、平凡之力,做出了不平凡的事,为朱兰街道坚守疫情防控岗位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了一份关爱,筑起一道“暖心墙”。
    夕阳红社区居民王晓看到坚守疫情防控卡点的工作人员全天候值班,每天只能泡方便面吃。他当即做出决定,利用休息时间,给辖区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爱心午餐--舞钢特色小吃豆腐脑。连续两天、满满四大桶、240余份爱心午餐送到了卡点值守人员手中。一盒盒满载着爱的食物,温暖了坚守者的心。王晓说:“作为社区居民,我们能做的就是让守护我们平安的工作人员吃上热饭,为疫情防控工作尽自己一份微薄之力。” 李记饸饹面的大姐,为辖区16个疫情防控卡点送去爱心晚餐,用实际行动支持战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始以来,朱兰街道涌现出了许许多多的凡人善举:下雨时,居民为卡点值守人员送来遮雨棚避雨;热心大姐偷偷给社区送10件矿泉水,被工作人员发现后不留姓名赶快离开;还有的居民给工作人员送来热腾腾的饺子、充饥的面包、解渴的水果及饮料;小到驱赶暑热的扇子、休息的小凳子、夜晚值守时防止蚊虫叮咬的驱蚊液......一桩桩、一件件,无不温暖着工作人员的心田。
   非常时期有大爱,物品有价情无价。我们无法看清口罩下真挚的笑脸,更多时候,他们留下的是转身而去的背影。但是作为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者,我们知道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期待阳光驱散阴霾,疫情快快散去。(通讯员 邢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