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省道228卫新线舞钢段改建工程如火如荼

发布日期:2021-08-25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8月24日上午,记者在省道228卫新线平岭段看到,挖掘机、压路机等大型机械来回穿梭,一派繁忙的施工景象。
    省道228卫新线舞钢段,又称舞钢大西环,途经八台、矿建、庙街、杨庄、尚店5个乡镇街道,总投资3.6亿元,全长26.708公里。该项目通车后将彻底解决群众出行难问题,有效带动沿线村庄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
    该工程自开工建设以来,施工方开封市通达工程有限公司积极组织人员、设备机械进驻施工现场,按照工程计划,加班加点赶进度;沿线涉及的乡镇全力配合,成立拆迁组、搬迁组、伐树组、协调组、保障组等工作组,采取班子成员包村、乡村干部包户工作措施,顶烈日、冒酷暑,日夜奋战在工程一线,帮助协调解决项目工程中出现的问题。
    截至目前,该工程已经初步完成路基回填10公里左右,下一步计划开始铺水稳;全线共大桥1座,中、小桥13座,其中大桥的38根桩基已经全部完成,其余工程正在稳步推进中。(记者席伟娜 孙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