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社区关怀暖人心 居民送旗表谢意

发布日期:2021-08-31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谢谢你们在疫情期间对我们的帮助,贴心地为我们寻到家人。”近日,寺坡街道龙泉社区居民张双红老人来到社区,将一面“不辞辛劳寻老人、助人为乐献爱心”的锦旗送到社区党支部书记张杰手中。

    张双红的母亲张自安今年91岁高龄,患有老年痴呆症,和女儿张双红共同生活。8月6日早,张自安老人趁家人不注意独自出门未归,家人十分着急,急忙上社区寻求帮助。张杰听了详细情况,用手机快速编辑老人的详细资料,在社区微信群中发出寻人信息,并安排人员在辖区内寻找。经热心人士提供线索,当日下午,终于在武功乡嘴头王村路边将老人找回。

    说起张杰对他们的帮助,张双红说,几天前,张杰在寺坡门诊看见她们母女在排队接种疫苗,见母女年事已高没有子女陪伴,主动上前帮忙。张杰用自己的手机帮助老人填报信息、网上建档,并陪伴她们打完疫苗、观察,送她们回家。两位老人非常感激,拉着张杰的手说:“感谢党、感谢社区,要是没有你们,我们这些老人真不知该怎么办。”(记者  吴小燕  通讯员李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