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垭口纪工委:为疫苗接种护航

发布日期:2021-09-02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你好,你家在哪个小区住?”“在钢城花园。”“钢城花园属于铁源社区,这个名额应该算是铁源社区完成的任务。”这是8月31日上午,垭口街道纪委梁建伟在市中医院为新冠疫苗接种人员审核登记的场景。
    自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垭口街道纪工委提高政治站位,立足辖区实际,充分发挥监督执纪的工作职能,纪工委的4名工作人员全部走出机关,分赴疫情一线投入到疫情防控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中,靠前督查,第一时间到市中医院辖区新冠疫苗接种点对接种人员进行登记,切实把疫苗接种工作落到实处。并逐户走访宣传,要求各社区(村)切实负起疫苗接种工作主体责任,督促各社区、包挂科室工作人员积极宣传动员和入户核查等方式对辖区人员开展“地毯式”排查,摸排18岁以上的未接种人员,同时,对行动不便的特殊人群提供暖心服务,派车辆接送接种服务,确保高质量完成疫苗接种硬性指标任务。对照各社区疫苗接种工作进度,按照上级工作要求和党工委统一部署,紧紧围绕人群摸底调查、人员组织、接种实施、宣传引导等各项重点工作环节等实施精准督导,保障疫苗接种工作责任落地和高效顺畅开展。通过作风督查护航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超额完成了新冠疫苗接种任务。(记者吴小燕  通讯员刘海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