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背街小巷治理在行动 朱兰群众笑开颜

发布日期:2021-09-06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9月2日,记者在朱兰大道西段看到,以前这里坑洼不平,现在变得平坦、靓丽。居民的出行更加便捷了,老百姓的幸福指数更高了。
    背街小巷,不仅仅是一座城市的里子,更承载着众多百姓的城市记忆。背街小巷是城市的毛细血管,与群众生产生活联系紧密,背街小巷治理成效,关乎百姓福祉。今年5月份以来,我市城市管理局联合城投公司、创文办、天源水务等多家单位就背街小巷问题进行实地调研,随后召开专题研究会议,现场制定整改设计方案,并对施工细节、施工时间、施工标准提出具体要求。
    朱兰街道居民赵先生说:“自从这条路修好以后,这一片的老百姓都说这民心工程民生实事办的真好,真是给老百姓办了实事了。
    截至目前,朱兰街道的朱兰大道、矿山一街、矿山二街、矿山三街、矿山四街、矿山中路已经完工,崭新的朱兰大道上醒目的分道线、斑马线和平整的路面、过往群众发自肺腑的笑容,组成了一幅美妙的钢城人民安居乐业图。(记者庄焕杰 吴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