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矿建街道开展“慈善一日捐”和“99公益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08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9月7日上午,矿建街道机关会议室内,爱心涌动,“慈善一日捐”和“99公益日”活动在这儿合并开展,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村三委成员通过线上和线下捐款的方式为助力乡村振兴、建设美丽乡村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募捐现场,街道班子成员带头进行线下捐款,全体干部职工自觉响应,纷纷捐出“一日工资”,“慈善一日捐”活动共计收到爱心捐款3500元。随后,开展“99公益日”线上捐款活动,分别为舞钢白内障复明救助和关心关爱退役军人捐赠1元钱。
    这次线上线下合并捐款活动采取自愿奉献原则,对于每个人来说,捐出一天收入、捐出1元钱为数不多,但是爱心不分大小,参与即是支持,点滴爱心终将汇成巨大暖流,帮助更多困难群众度过难关。通过这次捐款活动,进一步弘扬了社会正能量,凝聚了爱心,营造了团结友善、关心公益事业的和谐氛围。(记者吴小燕  通讯员陈会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