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院岭街道:扎实推进背街小巷整治工程

发布日期:2021-09-13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9月13日上午,记者在院岭街白云社区看到,工人们正在紧张施工,对原来坑洼不平的道路进行硬化,老旧管道拆除,铺设新的下水管道。
    据了解,随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不断深入,我市背街小巷治理工程进展如火如荼。院岭街道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健全推进机制,加强跟踪督导,制订工作计划,扎实推进背街小巷整治和‘飞线’入地工程,合理规划设置公共停车位、停车场和公共休闲场所,实现城市道路通畅、街区面貌整洁、小区环境舒适。
    此次院岭区域背街小巷整治工程共启动18条道路,包括李辉庄市场西街、帝佳龙郡入口、培新路、李辉庄新村入口道路、院岭东路(龙御花园西门口至马鞍山大道)等,整治完成后,城区面貌将焕然一新。(记者  潘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