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寺坡街道:开展“创文保卫”卫生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8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为了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创文保卫”的号召,连日来,寺坡街道在辖区内集中开展全方位、拉网式卫生整治,逐楼逐院逐路进行清扫保洁,努力建设一个更加整洁、文明、清朗、美好的家园。
    9月17日上午,记者在寺坡九九山社区看到,社区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对小区内的垃圾桶进行集中冲洗,并对地面进行清扫和打理;而在祥和社区,社区工作人员发动志愿者对花坛杂草和楼前垃圾进行集中整治,大家都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共同守护着“创文保卫”成果,构建和谐幸福家园。
    据了解,寺坡街道近期共出动人员800多人次,出动勾机、铲车10余台次,治理卫生死角28处,清理清运各类垃圾40多车,进一步提升了辖区环境面貌,为我市“创文保卫”工作贡献寺坡力量。(记者  苗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