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朱兰街道:创文保卫做到“有里有面”

发布日期:2021-09-22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9月20日上午,记者先后在朱兰街道陈庄村、神龙小区 、矿山六号院看到,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正在紧张忙碌地对域内卫生死角、墙面小广告及小区内道路进行清理。
    连日来,朱兰街道以“广宣传、重联动、看实效”为着力点,坚持“面子”要实、“里子”要硬,以网格为单位开展各项工作,确保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验达标争先。
    连日来,朱兰街道组织专人对照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验收标准再次进行排查,细化任务,对排查出来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时限、责任到人,机关全体人员牺牲节假日、星期天,动用铲车、勾机等大型机械,对排查出来的问题及创文保卫指挥部交办的问题进行专项整治、全面整改,共清理垃圾200余车700余吨、杂物150余吨,小广告4000余处。
    下一步,朱兰街道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对辖区内的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整治,为我市创文保卫工作贡献朱兰力量。(记者殷莉莉 吴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