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垭口街道:国庆不打烊 创文保卫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10-09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验工作,打好“创文保卫”攻坚战,垭口街道“十一”长假不打烊,在辖区内全方位、无死角集中开展创文保卫整治行动,为群众营造一个整洁有序、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

    国庆期间,垭口街道组织全体干部职工70余人,出动垃圾车2辆,深入石门郭村清理“三堆十乱”,共清理白色垃圾、枯枝落叶、砖石堆等计5余吨。

    据了解,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亮化辖区环境,同时也提升了广大辖区居民的文明卫生意识。下一步,垭口街道将督促街道上下全力以赴、积极作为,加强日常监督管理,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巩固整治成果,倡导辖区居民树立健康生活理念,养生良好生活习惯,增强环境保护意识,为我市“创文保卫”工作贡献力量!(记者  席伟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