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庙街乡举办养殖技术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10-11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0月10日,庙街乡举办第二期波尔山羊养殖技术培训班,特邀省牧业经济学院高级讲师张国军主讲,重点讲解牛羊常见疾病防治和防疫管理。
    培训会上,讲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波尔山羊饲养管理技术、饲草料加工调制技术、动物疫病防疫、粪污资源化利用等方面进行生动详实的讲解,并与养殖户进行现场交流,对养殖户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此次培训,进一步解决养殖户在畜牧养殖方面存在技术难题,促进养殖户养殖观念和养殖模式转变,增强致富信心。
    目前,庙街乡波尔山羊养殖已达8000余只、200余户。下一步,该乡将进一步育产业、强扶持、激活力,紧抓乡村振兴机遇全力培植波尔山羊产业,促进全乡群众增收致富。(通讯员  吴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