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枣林镇纪委开展“九九”重阳节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4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上午,枣林镇纪委组织志愿者到安寨敬老院开展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镇纪委精心组织了戏曲联唱表演,在《见皇姑》选段演出高潮期间,“包拯”现场与观众互动,进行廉政文化知识有奖竞答。大家争先竞答,你追我赶,其乐融融。老人们和干部职工在欣赏传统戏曲的同时,潜移默化接受廉政文化的教育和洗礼。
    另一边,镇纪检监察干部帮助老人铺床叠被、打扫卫生、整理房间,与老人们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在生活、饮食、健康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并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安度晚年。
    在现场,光荣在党30年的老党员韦季春兴致勃勃地讲起了自己的故事。在场的干部职工被老党员的优良作风和敬业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要深刻汲取奋进力量,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传承好、发扬好党的优良传统,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记者  孙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