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庙街乡扎实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5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0月14日,记者在庙街乡党庄村刘金岗组看到,挖掘机正在施工作业,垫平排水沟、整理路面、清理河道,而村民们在村两委的带领下,辅助整理杂草、清扫路面。
    近年来,庙街乡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作为打好乡村振兴的第一场硬仗来安排部署,全域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在工作标准上按照扫干净、摆整齐、一眼净的原则,同时按照因地制宜、废物利用、因势造景的工作思路,在全乡全域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除此之外,充分发动党员代表、村组干部、文明户、公益岗等力量常态整治,通过高标准全域推进、观摩评比、建立网格化全域长效工作机制等形式,加速推进全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村村优美、家家整洁、处处和谐的美丽乡村新画卷,正在这里徐徐展开。(记者庄焕杰 吴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