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枣林镇前李村:人居环境整治显成效 乡村蝶变换新颜

发布日期:2021-10-26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0月25日上午,记者在枣林镇前李村看到,宽阔干净的道路上,村民们惬意地散着步聊着天,游园广场上村民悠闲的健身……提起如今前李村的变化,村民李民政的赞叹声不绝于耳。
    为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前李村先后争取20余万元资金,加上村里自筹的8万余元,把村内道路全部进行硬化。桂花树、海棠、樱花、广玉兰等两百余棵花木种植在村里各个角落。道路两旁,30余幅墙体壁画把村路装点的更加赏心悦目。曾经垃圾遍地的小山村,如今环境焕新颜,从过去的“臭水沟”、杂物乱堆放,到如今的“美丽庭院”,整齐有序,前李村“改头换面”,乡村面貌开启“一键美颜”模式,彻底摆脱“脏乱差”。(记者庄焕杰 吴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