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武功乡:环境整治显成效 乡村面貌变了样

发布日期:2021-11-11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沿着平整的水泥路走进革命老区舞钢市武功乡后营村,只见道路两旁连片种植的花卉苗木郁郁葱葱,村庄内外干净整洁。“咱们农村经过一番整治,环境越来越美了,以往的‘水泥路’也硬化成了真正的水泥路,再也不用怕天阴下雨了,现在农村条件一点也不比城里差……”11月3日上午,谈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带来的变化,今年70多岁的后营村村民岳构夫打开了话匣子。
    村容村貌不断提档升级。后营村的美丽蝶变只是武功乡推进全乡人居环境整治的一个缩影。近年来,武功乡重点抓好农村人居环境示范村、达标村创建,培育示范典型,累计创建全市人居环境示范村11个,达标村10个,进一步开展乡村绿化、亮化、美化行动,全乡80%的行政村完成通组通户道路硬化,90%的行政村建有文化活动广场。实现了村容村貌的整体提升。(记者尹群涛  王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