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红山街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16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下午,红山街道召开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全体人员全面系统地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并表示要以“不忘初心”的饱满热情,展现“方得始终”的担当作为,立足岗位,尽职尽责、持之以恒地为群众办实事,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今年以来,红山街道继续以党建引领,聚焦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大力发展特色乡村旅游助力乡村振兴。坚持将乡村旅游产业作为全域旅游、乡村振兴的特色支柱产业,着力打造楼子沟休闲运动世界,探索乡村振兴新路子;把服务项目、服务企业作为实现“借势发展、借势超车”的有效抓手,开展“腾笼换凤”工程,盘活辖区僵尸企业,云龙纺织8万锭紧密纺智能化生产线扩建项目、纺织服装园项目、德正新材料项目均已开工建设。下一步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将继续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牢记初心使命,加快完善旅游产业链条,推进乡村旅游品牌建设;抢抓发展机遇,优化营商环境,盘活僵尸企业。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服务百姓,助推经济发展。” 红山街道负责人介绍说。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坚守初心和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记者刘翠翠 张宗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