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寺坡街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3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22日,寺坡街道主要负责人来到湖滨社区,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相关工作。
    寺坡街道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群众的事办实,结合本职工作,全力以赴巩固街道创文保卫成果,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守好社会安全稳定底线,强化社会治理效果,化解矛盾纠纷,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干群众之所盼,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以实际行动,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业中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全体人员共同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深入学、系统学、反复学,真正吃透精髓、把握实质,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以昂扬的斗志,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富美寺坡新篇章。(记者庄焕杰  冯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