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武功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班子会

发布日期:2021-11-29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24日,武功乡召开班子会,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以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凝聚智慧力量,齐心协力为推进武功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武功乡党委要求党员干部,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内涵,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工作动力、改进工作作风;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学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主动履责严守安全底线,坚决遏制较大及以上事故发生,全力打赢年底安全风险防范硬仗,积极推动应急管理各项工作高标准落实,以安全发展保障舞钢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记者贾东伦  孙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