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尹集镇:坚定理想信念 凝聚奋斗力量

发布日期:2021-12-01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下午,尹集镇镇长杨文钊来到尹集村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他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讲了全会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做到全会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

大家认为,胜利闭幕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深刻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我们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

大家表示,一定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而在尹集镇清凉寺村,村委干部、驻村第一书记等也正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相关内容,大家仔细听、认真记,深入领会全会精神,把握核心要义、精神实质。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尹集镇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优良的状态,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高质量推进“两示范、四标杆、一样板”重大工程的战略部署上来,树牢借势发展思维,实现与全市发展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切实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于行动,体现于成效,奋力推动尹集镇实现新发展,取得新突破!(记者席伟娜  刘伟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