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铁山街道纪工委:强化监督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日期:2021-12-06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护航“万人助万企”落地落效,12月2日,铁山街道纪工委组成检查组,深入辖区内部分企业,重点查看管理制度、协作机制、政策宣传上是否存在滞后或者缺漏,不断加强制度建设,从根本上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为优化营商环境保驾护航。
    检查组先后来到建业集团、中泰九如意、天津悦山府、和创百督府、公铁物流港等企业,实地查看项目施工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各单位政务服务、产业政策兑现、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作风等方面的情况同步开展监督检查,针对走访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分类梳理,及时跟进。对推进缓慢、推动不力、落实困难等问题召集相关责任单位“问情况、解难题、商落实”,共商共办敲定牵头责任单位、问题解决办法和推进时限。同时,针对关键岗位和重点人员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及时开展廉政谈话,做到早提醒、早纠正。截至目前,共走访企业7家,重点在建项目5个,收集问题15个,听取企业意见建议7条,解决5条,以重点问题攻坚突破带动营商环境全面优化。(记者   孙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