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庙街乡党庄村驻村工作队:以村为家干事业 村情民意放心上

发布日期:2021-12-07 来源: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12月1日,在庙街乡党庄村村室,驻村工作队队长兼第一书记陈辉正和队员吴冰芸、王萌楠一起,根据每周要事板上的记录,商议本周工作的完成情况。
    陈辉和吴冰芸、王萌楠从入驻庙街乡党庄村那天起,就以村为家,秉承一心为民的理念扑下身子、扎实做事。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谋划产业项目、为民办实事等方面多点发力,迅速打开工作局面,为乡村振兴赋能增效。
    到村后,驻村工作队通过召开三委干部、老党员和群众代表座谈会,入户走访等方式,快速掌握村情实际,找准工作方向。通过走访、印制和张贴工作队名片等方式,快速提高工作队在群众中的知晓率,为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打下坚实的群众基础。通过多种方式深入开展“面对面话振兴”活动,将问计于民、为需于民贯彻工作始终。村头巷尾、田间地头经常活跃着工作队队员的身影,宣传政策、了解群众所需所求成为工作队的日常。“有困难找工作队”成了村民的口头禅,为五保户和孤寡老人解决生活困难构成了驻村工作队为民服务办实事的日常。(记者吴小燕  吴尚)